打伞的小盆友

那些破碎的友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一到三年级


一个和我一样家庭贫穷的孩子,一到三年级的时候,我和她的关系最好,三年级的那个夏天,她因为穿的裙子,后背上的拉链没拉到最上面,我一边说着一边帮她把拉链拉上了,可惜到最后的时候那个拉链拉出来了,弄不回去了。我问她怎么办,她顿时就哭出来了,说那是她姐姐跟商家讨价还价半天,才买到的裙子,得到它很不容易。

我委屈的说:我就是想帮你拉上。

结果她说:那本来就是坏的,我就是那样拉着的。

她哭着跑去找老师告状,说:她把我的裙子弄坏了。我问她:你想怎么办?她没有犹豫的说了句:赔钱。我当时就想至于吗?也在那时觉得自己被背叛了,难道我还不如一个拉链。


⍩⃝⃜ ⍢⃝ ⍤⃝ ⍨⃝ ଲଇଉକ ◟́◞̀ ◟̆◞̆ ◟̽◞̽ ◡̈

﹌◌𓆜 𓆝 𓆞 𓆟 𓆡 𓆜 𓆝 𓆞 𓆟◌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四到五年级


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的性格一样,如果有的话,我非常高兴我能和你找到心灵的契合。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性格很奇怪的人,我喜欢独断专行,追求自由爱独立,我对世界发生的所有事情都非常的关心,但同时又想把自己封锁在自己的世界里。只记得小学时候,我和一个玩了三年的朋友说分就分开了,那件事情的原委现在想来都觉得荒唐,但我认为值得。每天中午我都会找她去上学,有次马上就要迟到了,她才吃完饭,接着就是她叔叔说了声:你让那孩子先走吧,我骑摩托送你和你妹妹去上学。她们是背着我说的,但我凑巧听到了,我本来以为她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紧赶慢赶的跑到学校吧。但是出乎意料,她说了,她毫不犹豫地说了:你先走吧,我还有点事,要不你就迟到了。听到这话的同时,我毫不犹豫的就转头走了,没有问她一句。通常我们去学校都是走的乡间小路,因为那样安全,但是这次因为我快要迟到了,所以就走的公路,恰巧就碰上她们开着摩托从我眼前飞过,更可笑的是她明明看见我了,却使劲地把头扭到我看不到的一方,摩托车也骑得飞快,我又不傻,这不就是纯粹不想让我看到她们吗,原来她们也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。接下来的一个星期,我再也没有去找她上过学,也便不会再学校多和她说一句话,直到后来我想要和她和好,她却再次的伤害了我,以同样的方式。自那以后,我就再也不会主动和他说话了,也不再是她的同桌了,以至于到后来我们上了高中,昔日同学碰见也没说一句话。


༛̥⃝ʺ̤ 𓃻 ☀︎☽ ☁︎ ☃︎ ☻ ☹︎ ☺︎✌︎ ´•ﻌ•`🐾

…… …… …… …… …… …… …… ……∞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六年级


她是六年级转到我们学校的,那时候她没有朋友,只是和我们班上的一个女同学沾点亲戚关系,一开始她就和我做了同桌,她起初和我关系挺好的,但是后来相处久了就发现她很世故,欺软怕硬,他对班里强硬的女生不敢生气,唯独我,有一次快要迟到了,她还非要去找那个亲戚的孩子,我就和她说:“我不想去,都要迟到啦,要是找她的话就绕远了。”然后她就真说:“我去,你愿去不去。”在那一刻我也意识到这个朋友不值得交,虽然平常去她家她奶奶会问我吃没吃饭,给我小零食吃,平常她有零花钱也会分一半钱给我花,但是我还是受不了她对我的行为。

她不仅不爱学习,还经常偷偷摸摸看我的作业,你说你想抄就说吗,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,我因为看不惯她的这种行为,所以就使劲捂着不让她看,写一道题,捂一道。

还有次我带着妹妹去她家玩,她尽然毫不关心我们两个,只是和那个亲戚家的孩子玩,连和我说一句话都不想说,更可气的是她还说我妹妹,这导致我火气直接上来了,我跟我妹妹说:咱们走吧。就这样一段友谊又到此为止了。




就这样吧,好聚好散吧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)